【推文】有cp/暧昧(已完、未完)

    1.神秘复苏        作者:佛前献花

  恐怖类里挺让人眼前一亮的,剧情蛮不错的,角色写的还可以,仅限鬼不包括人,人类尤其是女角色写的真的一坨**,让人一度弃文。虽然说是担子太大需要抒发压力,但也不至于乱搞,跟随的两个人类女人每次出场都在雌竞,剧情写的挺好男主的魅力也用不着女角色的争风吃醋来体现,还好算不得占很大的篇幅。

    2.黎明医生        作者:机器人瓦力

  男女角色塑造剧情蛮不错的,题材不是很新颖的,但写的不错,男主因内斗被射杀(未真正死亡)也是容易现实让人难过的事,真的很难受。

  *提醒:结局BE,团灭。

    3.超级惊悚直播        作者:宇文长弓       [已完结]

    4.我有一座冒险屋        作者:我会修空调[已完结]

    5.我的治愈系游戏        作者:我会修空调

  34的作者,质量更新有保障,男女角色塑造都很好,和34一样都有人性之善的剧情,感动的很多。

 6.无敌至尊太子爷        作者:拈花佛祖人

    7.我把自己养成了主角        作者:莫道梦魂遥

评论

热度(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