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无cp]

1.黑夜将至        作者:温言对酒

  末日流,男主是末日流中少见的智者型且战力极高的主角。虽然信任国家,但也会在上报前结合现状再决定。

  不像传统末日小说的主角,他更加理智,却也会在一场战事的失利后自责,但并不一昧沉浸在过去的失败中,会自省,在发出每项指令前多加思考,虽然他向来慎之又慎。

  他常说自己行事并非为了大义,却又为了大义一直奔波操劳,不敢停歇,鲜有功夫陪伴父母,连用‘特权’封路也是因紧急情况。由于工作过于繁忙,甚至想让能力者为自己构筑梦境,让自己在梦中也能学习和工作,在现实可以抽出更多的时间。

截一段心动片段:

   杨小千皱起眉,刚想说就地击毙以儆效尤,可听到九思楼这三个字时,硬生生把即将脱口而出的话收了回去。
    远救会办公大楼的名字是杨小千亲自取的:九思楼。何谓九思?三思之后再三思,而后再三思,不得九思,不能妄动。
    这是杨小千给自己的警钟,让自己时刻铭记之前两场大战的惨痛教训,就因为他三思而后行,而不是九思而后行,无数本不该死的人死在战场,牺牲性命,甚至险些让远救会全军覆没。


2.贼人休走        作者:非玩家角色

  武侠流,主要讲述现代去世穿越而来的李驷,在江湖闯荡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文笔温柔,行文方式有种古龙金庸小说的感觉。男主穿越前有个妻子,心中留有余地,没有接受其他男女的感情。

  简介虽说男主是个盗贼,却更多是一种游戏人间的姿态,让我梦回香帅(楚留香),他更像是个偷心贼,春风拂面而过。

3.全球崩坏        作者:间歇性诈尸

  剧本流,主要讲述全球被拉入生存游戏,被生活竭尽所能刺杀的倒霉鬼男主以力和脑破局找到当年迷失的真相(以力破力让人想到大锤),目前已揭露一丢丢。

*雷点:听说由jj耽美转来,不知真假,不过里面确是有些腐腐(男主和竹马楚)的剧情。

4~6很多人推,就不多介绍了。

4.万族之劫        作者:老鹰吃小鸡

5.夜的命名术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6.末日拼图游戏        作者:更从心

7.我不当反派啊        作者:秦阿大

  修仙流,男主穿越成反派。整体叙事流畅,角色塑造都不错,无烂尾,就是有些剧情没有完整(男主母亲一族)。

8.发现我的尸体        作者:薄情书生

9.男主的自我修养        作者:文若不成

  男主穿书,有一个人格是穿的书的作者,作者人格是有点疯阴暗的那种,男主是有点不羁幽默风趣的性格。

10.欢迎回档世界游戏        作者:封遥睡不够

  现更名为《第一玩家》。无限流,男主有回档技能,背负着世界的希望前进的最无私的自私者。前期文笔比较稚嫩,倒不至于小白,就是有点中二热血,也不会很尬,后期两百章开始文笔就好很多了。

  因为自身的遭遇没什么爱的期盼的,唯一的支柱白月光逝去(只能在游戏里以npc出现,并不是完全死亡,复活她赎回蓝星便成为他活下去并前进的执念,所以在完成任务时是急迫的极不顾自我的。

  他是自毁自厌的,却又因为有了爱着他的坚定不移相信他支持他的,于是漂泊无定的船也有了可以停靠的岸。

评论(5)

热度(18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